您現在的位置:

11/4-11/5「農郵尋寶趣」園遊會最優質的農產品都在高雄衛武營榕樹廣場

  農業部農糧署與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舉辦「農郵尋寶趣」園遊會活動,於今(4)日及明(5)日週末假期早上10點到下午6點,在高雄衛武營榕樹廣場盛大登場!農糧署與中華郵政自110年起攜手合作,於「i郵購」網路商城開設「聯合推薦」專區,輔導通過產銷履歷或有機驗證的農民上架,這次集結專區內優質的品牌農民現場展售,還有好玩又具有教育意義的食農教育、戶外電影院、闖關體驗及DIY手作等,更有打卡送好禮、有獎徵答、滿額贈等多重優惠好康,中華郵政網路商城i郵購也同步至11月30日推出限時限量下殺及最高紅利25倍送等線上優惠,邀請大家在涼爽的秋季,到現場一起體驗食農樂趣,探索臺灣特色農產魅力。
  
「聯合推薦」專區優質有保障店家破百間業績破千萬
  農糧署表示,感謝中華郵政提供值得信賴的電商平臺,讓農民增加國產優質產品的曝光管道。在農糧署這幾年的努力下,農糧產品產銷履歷及有機驗證面積逐年成長,這些產品採用通過產銷履歷或有機驗證的國產原料,具有產銷資訊公開、透明及可追溯的特性,品質有保障值得信賴。這次也透過輕鬆活潑的園遊會把「聯合推薦」專區的店家集結在一起,邀請大家一起以行動支持臺灣國產農產品,把最在地、最當季、最優質的好滋味帶回家。
  中華郵政公司董事長吳宏謀也指出,「聯合推薦」專區自110年11月開站以來大獲好評,除了將安心優質的臺灣好物介紹給消費者外,更能形塑i郵購獨特的品牌形象。今年在農糧署胡署長的支持及其領導團隊的努力下,聯合推薦計畫達成「店家破百間,業績破千萬」的里程碑目標。今年適逢食農教育法立法逾1周年,未來,將持續朝豐富化專區品項、深化小農故事及優化購物體驗等三方面來努力,消費者可透過行動郵局APP掌握最即時、完整的產品資訊與優惠,進一步喚起民眾對食農教育的重視及在地觀光體驗的興致,振興區域產業發展。
  
線上線下超值好康購物最便利
  「農郵尋寶趣」園遊會現場除了邀集「聯合推薦」專區業者展售,也規劃食農教育、動動手DIY、拍貼機、胖卡餐車、露天電影院及親子表演等豐富又有趣的活動,現場更是推出多重優惠好康,累計達500元,可以獲得摸彩券1張、100元折價券及i郵購100點紅利購物金點數券,現場加入i郵購會員或臉書粉頁打卡也有精美小禮物等你來拿!
  此外,「i郵購」網路平臺也在11月1日至30日推出「限量精選下殺」、「紅利25倍送」及「滿額贈」等多項驚喜線上促銷活動,精選12支超殺限量主打商品,單筆訂單滿3,000元即送食物袋1個(限量100個);使用郵政VISA卡購買專區商品,最高可享紅利25倍送等優惠。
  邀請大家11/4-11/5到高雄,一起參與有得吃又有得玩的農業饗宴,支持最在地的臺灣農產品,讓在地食農永續發展成為最新潮的生活風格,也歡迎大家隨時到i郵購「聯合推薦專區https://bit.ly/3PCHMlE」多加選購。

聯絡人:陳主任秘書啓榮

聯絡人電話:049-2341003
大合照.jpg
「農郵尋寶趣」園遊會活動啟動儀式.jpg
農糧署副署長姚志旺致詞.jpg